我家老公
有些怪癖卻不自覺
每次我都會很狠的用拔眉夾,狠夾他人中和唇邊的鬍渣
雖然他都會痛到不自覺的「流目油」
但我明明就覺得他超愛我夾他和擠他痘痘的
因為他總會說…
「老婆,快…再幫我看看…這裡這裡」
「這裡就沒痘痘呀」
「是喔~~~~~那…這裡這裡…」((硬要找一個東西叫我擠就對了)))呵呵~
其實我挺喜歡他這孩子氣的樣子
有種他也可以依賴我的感覺。

這次去泰國華欣、曼谷玩
更明顯察覺他的依賴心其實也默默的在萌芽
總是形象很Man的他很少透露他的需要和內心
嘻~~~其實我亂得意一把的
因為這次出門除了我們小夫妻外,還有媽媽和公司的同事們
並不像蜜月般只要單純的過著我們的兩人世界就好
我會想要陪一下老媽,也會有同事想找我講事情
因為懷孕的關係,也剛好在晚宴時我只需要坐著吃我的東西就好
(不然以我的個性,應該拿著酒杯滿場跑了吧~哈哈))
整個就是喜歡社交的個性~

雖然老公總會很大方的說「你去吧,我自己在房裡看電視也很好」
但是我不小心發現,如果我失蹤或離開他視線太久
他會想找人哩~呵呵!!或許這沒什麼…但是,這種事發生在他身上的確算是少見
有時候人多我會不好意思走到哪都牽著手
因為總覺得丟著老媽一個人走也不好
但是老公總是會很快的跟上或者嘟嘴說我把他當挑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算命的說我的先生是一個孩子氣又有點任性的人,我還不相信呢
只能說他平時隱藏得太好了吧~哈

好說歹說,他也是學弟們心目中的勇哥呀~~
家庭生活和就學階段、就業階段…都不停的造就他的獨立和堅強的必要性
也難怪他台面上和私底下是那麼兩回事囉~

不過,無論如何,我就是愛這樣的一個男人!!!可愛極了~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叮噹 的頭像
    羅叮噹

    幸福噹

    羅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