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很開心又充實又知足的一天~
再一次和老公一起看到了一定罩,終於快16w了~之前一直覺得日子過好慢,
現在竟然希望時間可以往後延伸~哈!!

但是憨子的疼惜是讓我覺得最珍惜的動力喔!!
而今天也很開心的和學姐-EVA 吃了飯…
婚前就夠懶得出門了,婚後更懶,
懷孕後超級懶,
除了花仔和奶娘這樣家人以外的聚餐我幾乎鮮少出門
了…
今天不但吃到好吃的東西也認識了談得來又好笑的小圭
(應該說…沒有人我能跟他談不來的吧!)
呼~還坐專車回到了婆家…開心啦!!!總覺得能這樣面面俱到的生活是我要的~



**************************延伸題******************************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火氣來的時候…什麼三七二十一通通都叫做「過去式」
有時候人又是這樣,愛上他的時候…什麼三七二十一就連他放的屁都覺得可愛
唉~難怪人家說,會當夫妻一定是上輩子誰欠了誰,或誰還在想著誰,或者誰還念著誰

結婚至今也八個多月了,記性差的我連結婚紀念日都要停好多秒才記起
我看,唯一會靠夭要過結婚紀念日卻又忘了是哪天的人應該就是我了吧~~殘念!!
交往至今…算算日子…((((給點時間我算一下吼))))))))))))))))))))
好像也快七年了吧~~
沒有七年之癢,有的只是看對方更順眼了~~哇哈哈哈哈哈((((好不害羞呀我~~~))))
我會趁憨子睡著時看著他的後腦、看著他的側臉
有時他曬得太黑晚上關燈我想看他還得停留幾分鐘後習慣了黑夜裡的微微亮光才能看到他的樣子呢
不管怎麼看還是覺得…「吼~他真的是我的老公嗎?我的…?我的嗎???好像是耶…」
然後就會很滿足的摸摸他的眉毛和小鼻子再睡覺

而憨子好像也會利用我睡超熟的時候觀察我吧???
((((不然他怎麼都知道我晚上睡覺做了哪些動作???))))
有一次我還偷偷的感覺到這傢伙在整理我睡覺中的頭毛呢~~呵呵呵!!!
好溫柔唷~~~~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老娘有喜歡到~

呼~隨著時間不知不覺得過著,婚後有感動當然也有好多務實面要處理
一樣都要回到各自的崗位工作,一忙起來也沒有誰是誰的誰的問題了
就是只朝著共同努力而努力著罷了

因此…不敢說下一個七年來臨之前我們對彼此的感動與體貼是不是仍舊如此濃烈
但是,我仍要記下這些感動,就算未來我們忘了彼此的重要性
仍可回味這一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叮噹 的頭像
    羅叮噹

    幸福噹

    羅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