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罩:

你今天好嗎? 算一算日子今天應該是你在老媽的肚子裡待了第16w了吧~
開心嗎?
你有感覺到超級多人愛你的嗎?
連我也覺得…我超幸福的
嫁給你老爸之後就一直覺得自己一直是個幸運又幸福的妻子、女兒、媳婦
而現在擁有了你,我更明確的感覺到我的幸福
可能是因為你老媽一臉好命相所以你也過著挺好命的生活呢!

你知道嗎,你有兩個超級疼你的阿嬤唷!!

你的外婆,
對老媽的態度跟平常一樣完全沒有給予我任何優待~哈!!(因為他只一心的怕老媽胖太快~殘念))
但是他對你呀,可是比當年生我時還要用心的照顧著你呢~
(( 不過話說當年老媽所有東西都是用奇哥的、連奶粉都是日本進口的呢~也是過著挺舒適的日子呢~哈)

阿嬤是一個沒啥營養學概念的長輩,但是自從知道有你之後他比老媽還進取的了解了好多關於
如何生出一個優質的寶寶,相關的營養概念喔!!
阿嬤買了好多補給品不停的餵食你老媽我~為了你,總是希望你能再比老媽更優秀一些些
我也會試著吃一些我懷孕前不會主動去碰的食物和維他命~
阿嬤因為疼媽媽,給予老媽的早已超越好多
現在才16w但是兩個阿嬤已經開始著手老媽做月子的事宜了…
買藥酒的藥材啦、用品之類的

而你的奶奶,
是一個很重視「天然a尚好」的阿嬤,因為爸爸就是在這樣的照顧下才能長得如此帥氣又健康喔!!
如果你是男的,那媽媽總是希望你能長得跟你老爸一樣帥氣~
如果你是女的,那媽媽也希望你能擁有跟你老爸一樣的體質和身高
((重點是…膚色、眼睛跟鼻子最好是像媽媽會更完美點)))哈哈~~
你可愛的奶奶,疼愛我的婆婆,
從現在就打算開始幫媽媽弄月子的藥酒了,還好藥材是媽媽自己去選購的,要不然這筆負擔豈不落在阿嬤身上了
那可真是要不得呢~~呵呵!!因為媽媽後來才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這麼好的照顧喔!
而且阿嬤還打算自己親自養雞、連雞吃的食材都特別的天然呢!!
看來,你是最不用擔心農藥、塑化劑和抗生素之類問題的孩子了吧~
也因此老媽很得意有一個很「天然a」婆婆~哈!!因為這種世代還是「天然a尚吼啦~~」哈哈~

中秋節這個假日你更是不用說的快樂了~哈哈!!不知道你玩得開不開心哩~老媽跟老爸倒是挺開心的啦!!哈~

下星期咱們一家三口就要一起出國囉~~~你要安份點!!知道嗎??這樣你出生後才有機會再出國唷~聽到嗎?乖唷!

再過幾天就是第二次產檢了,挺期待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叮噹 的頭像
    羅叮噹

    幸福噹

    羅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