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7

小寶寶:

老媽超想你的,至從七月二十六日去給羅醫師看了之後至今媽媽都沒有辦法再透過超音波看到你了
超級想你的~~~每天都好想在身邊裝個聽診器之類的,聽聽你的胎音也好~
只可惜羅醫師給媽媽排的時間要到九月初才能見到你,真的是度日如年吶~~
也因為醫師一直不能給媽媽一個確定的答案,告訴我你正確的週數!
只說一個大約數,因為見不到你,所以很想你的時候我就會抱著月曆一直數著你的大概週數!呵~很傻吼?

不過老媽很感激你喔!!
因為呀你實在是一個超級棒、超級優秀的乖孩子喔!
因為你幾乎讓媽媽沒有任何不適,除了…部分的身體構造有點轉變之外
我都很懷疑你到底在裡頭過得好不好呢!
不知你有沒有好好的在長大?!不知道你現在長得怎樣了?不知道你感不感受得到爸爸媽媽對你的愛?
好多的不知道都讓我好想快點見到你,一直想找理由去醫院照照超音波看看你喔!呵呵~
不過說實在的,最近因為工作的事…身邊遇到一些狀況讓我的情緒一直處於不是最優的狀態
不知道會不會害你長大以後也變成一個很嚴肅、很好鬥、很易怒呀?!
我有強迫自己遠離那樣的情緒環境,但說實在的…
最近天氣又好熱,連跑業務的動力都少好多唷!
呼~媽媽會慢慢改進的!
後天媽媽和花阿姨就要帶你一起去看張叔叔的演唱會囉~會到很晚,你也要乖乖的一起欣賞唷!
九月中、九月底爸爸媽媽也會帶你一起出去玩唷!
你老爸總說你比他好命多了~從小就四處玩、聽演唱會、還出國!呵呵~
老媽會想辦法帶著你的超音波照一起過海關,希望海關能通融在上面幫你蓋個章留作紀念唷!嘻~~妙吧!

呼~爸爸要媽媽再忍忍…再過十幾天我就可以看到你囉!!一起加油吧!
你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健健康康、並且很完整的出生、長大唷!嘻~~愛你!

對了,忘了跟你說…你的二舅婆我的二舅媽今天送了我們二手的可愛小寶寶衣服唷!
媽媽在折衣服的時候覺得好期待你的出生喔!就好像已經看到你在吸手指頭的模樣~
呵呵~~整個幸福感都大大的提昇呢!




P.S:媽媽最近也很乖…體重都維持不變,動都不動呢!
也因此害我在懷疑不知道是我自己第一次維持得這麼努力有成果呢?還是你沒有好好的在長大呢?
呼~~給媽媽力量吧!我們一起長大吧~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叮噹 的頭像
    羅叮噹

    幸福噹

    羅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