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2

老媽子我今天換了一家很多人介紹的儷生婦產科去看看
沒想到…就這樣很順其自然的做了第一次正式的產檢並拿了媽媽手冊
(原本我想把所有第一次到最後一次的重要產檢資料都留在醫院的說)
但是…心裡想想,平時有什麼小毛病還得跑這麼遠而且號碼又超級難掛的
而且你爸爸一直想聽聽你的心跳,卻因為排診都得在早上的原故遲遲都
沒能再與你見面~~於是我選了離家近又口碑還不錯的一家婦產科就診啦!!
(不過重要的自費產檢我還是決定在大醫院做)

也在今天,因為儷生的超音波都是4D 的
老媽我把你看得超清楚的~呵呵!!你真的好可愛喔
沒想到你已經默默的在我的肚子裡成了一個人型耶!!
而且醫生在照你的時候你還很調皮的一直用手手遮住眼睛喔!!
這些可愛的舉動都被醫生拍下來了呢~呵呵!!

偶爾心情不好時或很想你老爸時我就會把你的這張照片拿出來看一看
想想你也想想你爹囉~~
你外婆猛說你一定是一個可愛又活潑的孩子~哈!!
無論如何,健康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叮噹 的頭像
    羅叮噹

    幸福噹

    羅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