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這次的情人節又在父親節之前了,為此我還特別買了一個實用的禮物送給老公
一來是剛好他有需要
二來是我也超久沒送他情人節禮物了
三來是我也想替一定罩送父親節禮物給老公,想讓他先過過癮~哈

而老公也很貼心的送了我們交往到結婚後第一束情人節花束唷!
狠開心哩~~~~~~~雖然天氣熱沒幾天就……
但是那份開心是好久好久的~


8/10

最近的口味開始會挑食了我
原則上我本著不想讓未來的寶貝跟著挑食或老人家所謂的太貴氣之類的
我什麼都吃、什麼都做、什麼都跟平時一樣~~~
唯有走路變慢
幾樣東西知道不能吃的不吃之外
我好像跟正常人沒啥兩樣
但是,一向最不挑食的我,近日來變得開始有點改變口味了
變得很討厭吃太鹹的東西
本來很愛煮飯的我也變得很不喜歡廚房的味道
很會煎魚的我,也開始對那種煎魚後的油味很反感
食量也變得比以前少一點點了~~
現在也不能吃太多,吃多一點點就會不舒服好久好久
因為我有一個很不把我當孕婦的老媽
只一心的怕我變更肥產後瘦不下來
晚餐基本上會一直不停的念不停的威脅我不准我吃飯
久了我也習慣只吃菜跟魚肉了…
偶爾才會吃多一些囉~
可能也因為這樣,現在已經懷孕兩個多月了
除了肚子大一點外,偶爾體重會比懷孕前瘦一點點…
真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因此而感謝我老媽哩~~
但是有時候人肚子餓的時候又不能吃東西也沒東西吃時真的會很生氣哩!!

因此我常會把肚子凸出來給我媽看然後說「哼~一定罩,你阿嬤他想餓死我們啦!!!」

目前最苦惱的是…因為肚子本來就不小,現在穿什麼都覺得好醜喔
要上班的我又不能老是穿T恤出門 只有假日才能這樣穿 再怎麼樣上班還是要有個上班樣
因此老公說…他要趕快找個時間陪我去買一些孕婦褲((因為我堅持不要這麼早就穿上孕婦裝))
他總說,看我這樣每次捨不得花多一點錢買褲子而讓自己穿得好不舒服時他就會很內疚
其實我只是不知道懷孕到底肚子會大到怎樣????
怕買了穿沒多久又不實穿了,偏偏我還是堅持不穿上孕婦裝
但是穿一般的褲子或鬆緊帶的褲子時,剛好壓在肚子上
上了一天班之後,總是讓我不舒服好久好久~~~唯有穿孕婦褲才會舒舒服服的
呼~~~~老公每天都問「一定罩今天乖嗎?」
其實一定罩已經是一個超乖的孩子了,沒讓我有太多的不適
但是跟懷孕前的我相較起來…有些許的不適是正常的
可能也因為如此,老公總是覺得是他讓我這麼辛苦~~
呵呵~~~憨子哩~~~這是一件超開心的喜事呀,沒這麼嚴重啦 !
有你的心疼我很開心唷~
憨子也時常安慰我說:不用一直在意肚子大小…以後就會消掉啦!!!現在能大肚子是多少人想要的呀,我們要開心喔!!

一定罩,我跟爸爸很開心有你的出現喔!! 呵呵~~你有感覺到你爸爸晚上在幫媽媽擦乳液嗎?他可是充滿愛意的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叮噹 的頭像
    羅叮噹

    幸福噹

    羅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