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11的彼得兔超吸引我的,但偏偏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懶得出門買咖啡
於是一直無法集到第一張卡去買彼得兔的餐具

前幾天跟老公要求說記得如果有去7-11買咖啡時別忘了撕下杯邊的貼紙(因為怕男生不會注意這些粗心的把它丟了)
我開玩笑的丟下一句,必要時可以到7-11的門外等等看有沒有不知情的人丟下的杯子

結果老公今天下午打來跟我說,他真的跑去營區裡的7-11外企圖找被丟棄的咖啡杯耶!
聽到時超感動的!!!因為這真的很爆笑,而且我只是隨口講一下沒想到老公不但聽進去還真的撥空去找哩~
呵呵~
結果老公跑回來跟我說「他看到在外門面做資源回收的阿桑正在收咖啡杯,於是他跑去問他可不可以讓他自己找咖啡杯一下
結果沒想到阿桑回他說「哎唷!你要貼紙對不對呀?我昨晚都撿走了啦!我一晚撿了16張哩」

老公打來跟我說這些時我就已經超感動的了~
我又開玩笑的說「什麼!竟然被資源回收的阿姨搶先一步!那老公,你穿髒一點趁天色黑時再去撿好了,這樣就不會被發現堂堂一位男子漢在撿資源回收了呀」

就在一個小時前我一直打電話找不到老公聊天,
沒想到他半小時後回我電話「喂!老婆,你找我呀?」
我說「對呀,你不是在看電視嗎?」
老公回「哈哈~沒有啦,你知道嗎?我剛剛趁天色黑的時候真的跑去7-11門外找咖啡杯耶!結果我找了好幾個都沒找到耶!哈哈哈~太可惡了!」
我說「什麼!!老公!!!你真的去喔!!你真的太可愛了啦!!」
老公說「不要跟媽媽說嘿!我怕他笑我去撿資源回收啦!」
我說「哈~~才不會才不會!我要告訴他,因為你真的好可愛喔!!哈~老公你真的好愛我喔!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叮噹 的頭像
    羅叮噹

    幸福噹

    羅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