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真是超懶的,又好久沒更新blog了~
從婚姻生活跳脫後我的重心就是…facebook…啊!!不是啦~不小心說出心裡話,
我的重心多擺放在工作上居多…但令人心煩的是,拼到了自己職級該有的業績量後
隨之而來的是主管希望我跟老媽再衝上「全省第一名」的位子,
這也讓我這很容易就被說動的人產生了野心!
話說我從廈門玩回來之後的第一天晚上睡一睡,竟然就坐起來大喊「我要拿第一」然後接著躺下去若無其事的睡著了
我在想,憨子恐怕也被我給嚇傻了吧!呵呵~

有時候我偶爾會想,這樣的生活真的頗高壓的,但是…只要用毅力堅持付出行動就看得到成果的工作,又是這麼的吸引我
我的雞婆和講到保險就會忍不住的個性,叫我安穩的領死薪水、冒著得看公司營運狀況維生、冒著人老珠黃之後就喪失了
自我求知的能力…實在又怕怕的,但是偶爾也會有業績很down的時候呀~
每次到這種階段的時候我又會好想找一個舒適又安穩的窩坐著…然後認命的工作…
就像是要為了要保住些什麼似的那種態度~

有時候人的命運真的好難說喔,有時想想…算了,隨波逐流吧!
我又不是沒能力的人,是吧!哈~~(我果然是一個自我感覺超良好的人)


再過兩天我和憨子結婚竟然就邁入了第三個月了呢!很不可思議耶~話說三個月前的我可是一枚單身的女子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成了人家的配偶,偶爾在辦理一些雜事時用到身份證的時候,總是會好奇的看了看配偶欄的位子
亂妙的~竟然填上了我男朋友的名字!呵呵~他憑什麼出現在我的證件上呀?嗯…對呀,因為我們結婚了!

我常說…結婚不是愛情的墳墓。因為當你決定和一個人認真交往時你早就已經在開挖墳墓了,
而你交往的愈久就把自己埋得愈深,結婚這個儀式只不過為了幫你自己的墓埤上填上另一個姓氏罷了!
雖然這有點黑色幽默,但是想想…這也不是認命,倒是一種甜蜜囉!
某作家說,結婚是一種義務不是權利的開始!
心裡想,那我要趁憨子還沒發現這件事之前先喧賓奪主搶得先機!哈哈~

呼~總之,結婚後第一件被問的事永遠都是:「打算什麼時候生小孩呀」
家人們,現在的一切總是以「我可能隨時有孩子」而著想~
比如,要我盡量少穿高跟鞋啦!盡可能不要感冒啦!平常心就好不要亂吃減肥藥啦!
大舅也不能隨便拍打我的肩膀啦~之類的…
大家的關心也搞得我這容易被牽著鼻子走的人,跟著一直想…生孩子生孩子要注意什麼…這些有的沒的
而老公也愈來愈體貼甚至…會配合一些很好笑的事!呵呵~
一開始因為害羞,總是會跟人家說…我只是問問還沒打算生。或者會說:我不想這麼快有小孩!
但是,聽到許多同輩的人結婚後一直生不出來的問題時,心裡難免會緊張!
有的人會說:你現在根本就不用想這些,你才剛結婚耶,先玩個兩三年再說吧!
直到有天有個媽媽跟我說:佛說做人要真誠,真的想生也不是件丟臉的事,就回說「在準備中」這樣就好
不然有些孩子緣聽到你說還不想生,也搞不好因為這樣就跑走了唷!
此後,有人再問我,我也就改口回答了~發現放輕鬆準備真的是件愉快的事呢!哈哈哈~~

生活,就是這樣囉!因為每一個不同的人生階段的關係改變…生活中總是多了一些不同的話題
或許這就是為人的苦惱也是為人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叮噹 的頭像
    羅叮噹

    幸福噹

    羅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