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電視總是不少人會提到結婚前…是為了什麼而婚、又是怎麼開始步入婚禮…等等!

這又再次提醒我回想自己和憨子到底是怎麼開始的,

想了又想…就是想不起來自己和憨子到底是怎麼開始打算結婚之類的事~

情急之下…(因為想不出來一直想快點知道答案,所以一整個急躁了起來)


只好問憨子~~

結果被憨子笑說,怎麼會有這麼健忘的老婆啦!!冏~

 

話說,我們…只是很單純的在聊天,聊一聊就談到好像交往很久了…該結婚了!

然後一句「老婆,你願意嫁給我嗎」印象中好像是有講了一些類似的台詞

現在日記打著打著好像開始有印象了~

好像我還因為害羞裝作沒聽見吧~讓害羞的老公講了又講……之類無聊又好玩的橋段吧!

然後其實也忘了是哪個點,憨子說之後他就很認真的找了一個機會和老媽開了口

鼓起很大的勇氣和媽媽提了想結婚的念頭了~

說到這兒我記得好像當時憨子的假突然不是很好請假,老媽那陣子又超忙的…

這麼害羞的事想找一個靜下來的好機會和老媽開口,我們兩個年輕人可是…

找了又找 等了又等……超容易沒耐性的我~好像還因此沒事跟憨子鬧冷戰呢!

沒事記下來這個幹呢~






 


因為我覺得我一定又有一天會忘記這件事!哈~~記下來好有個印象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叮噹 的頭像
    羅叮噹

    幸福噹

    羅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