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首次挑戰獨自帶小孩搭大眾交通工具回台北,兩天一夜真的是累翻了但是心裡是非常滿足的,因為我的小孩更懂事、更成熟穩定了、更乖巧貼心了。
全哥這週末搭火車的表現更加穩定(本來好像就蠻穩定的了) 不管走到哪我跟他說「手要給媽媽牽喔」他全程乖乖給我牽著手不放,也不討抱抱已經站到快度咕了我跟他說媽媽手上拿好多東西哩他也只是皺著眉頭繼續乖乖站著等車,到坐位上不吵、不會想離開坐位或跑來跑去也不會哭鬧,我跟他說你可以跟每一個月台的人都說「拜拜」呀~所以他每一站都好開心的跟人家大聲的拜拜⋯⋯~~對著窗外狂揮手,下車也一直跟車上的乘客揮手說拜拜~~
有幾站他明明都快睡著了一聽到到站廣播就會立刻起身對已經下車的旅客說「拜拜~~拜拜」
其中有一個也帶小男孩上車的媽媽,他的兒子有一點歡但同是家長我能理解所以也不在意,但是過沒多久他竟牽著他的小孩到兒子面前( 全哥正坐在我腿上喝牛奶) 指著全哥對他兒子說「你看人家弟弟從上車都乖乖坐在位子上你能不能學學人家呀」讓全哥和我當場傻住只好用傻笑收場,這也算是個模範就對了?!呵呵~
可愛的是昨天他可能是累翻了吧~看著窗外天愈來愈黑在快到站前他竟然自己看著窗外就嘟著嘴哭了~而且很傷心的說「家~回家」害我想念他都捨不得念,好在他很快就自己笑了!

爸爸聽到我們的火車之旅羨慕的說「我都沒帶兒子自己搭火車過,下次你不要回宜蘭了,我要自己搭火車帶兒子到台北,換我們去找你」哈哈~~

雖然偽單親生活偶爾有點疲累但是卻也因此獲得不少親子間獨享的快樂和親密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叮噹 的頭像
    羅叮噹

    幸福噹

    羅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