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聽到人家生氣的對人家嗆聲說:「你小心我半夜叫你起來尿尿喔」(意指:半夜要惡搞人家的意思))

結果我竟然被我兒子惡搞了,真是哭笑不得。。。
對於戒尿布和乖乖坐馬桶如廁的事我一向都處於放鬆狀態,我一直覺得也不用急成這樣順其自然就好,
但是阿嬤教導有方已經有好幾個月兒子已經慢慢只有睡覺和出門才穿尿布了,現在慢慢改成只有睡覺穿尿布,
但是跟媽媽一樣知覺很恐龍的全哥之前有時候沒包尿布直接尿濕褲子,我們故意不急著換褲子讓他感受一下濕濕不舒服的感覺,
沒想到這孩子竟然活動自如整個無感~~冏!!!

最近這一星期他可能良心發現95%都會自己表達如廁意願。。。

話說到這兒~感覺這孩子很棒呀!媽媽嫌什麼?
有兩個星期以上兒子半夜睡一睡都會坐起來哭一下,或突然坐起來指著門外叫「嬤~」基本上他看到老一點的人都會叫「嬤」
因為人家說這時候小屁孩很容易有靈異體質,惡人無膽的媽媽我總是裝作沒這回事的把他繼續騙到睡著為止,

直到這星期…才真的是真相大了個白呀!!

這傢伙因為平時「阿嬤、媽媽跟爸爸」他一急常發音不標準的喊成「嬤」,加上平時又都是阿嬤在處理他的如廁問題居多,
他半夜坐起來哭是因為很想尿尿,想尿尿=要找阿嬤。結論就是指著外面(意指廁所)要阿嬤帶他去解小便啦!!

很好~為什麼我會發現呢,這星期五、六孩子的爹不在家加上晚餐吃多了點又喝奶,
清晨2點、5點、7點、8點…他都坐起來把我的頭硬是抬起來,同樣指著門外大喊「嬤」然後多了一個尿急的動作然後自己快速的爬下床要我開門帶他去尿尿。。。。。

 

天吶~就這樣,我這個週末都沒睡好,老是被兒子半夜叫起來尿尿。

或許我應該開心,因為有好多媽媽沒辦法戒尿布成功,但是…我其實現在很想說,「兒子,媽媽沒有急著要你戒尿布,你半夜那幾泡尿就直接尿到尿布裡行嗎?媽媽想睡呀~~」

話說回來,全哥對他爸真的是好到沒話說,爸爸回來陪睡之後他半夜非但沒叫爸爸帶他去尿尿,清晨快六點才起來哭了一下,爸爸聽了我的慘案之後以為兒子要尿尿

急忙的脫了全哥的褲子要帶他去解小便…誰知道兒子只是很一般的驚醒只需要爸爸拍一拍就能睡著,於是全哥大哭了一下之後爸爸又手足無措的幫全哥包回尿布,

竟然連褲子都沒幫他穿,等媽媽我醒來後就看到兩父子橫躺在床上~~~而兒子就只包著布布…就這樣睡著了~~~冏。這哪招呀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叮噹 的頭像
    羅叮噹

    幸福噹

    羅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