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哥 4Y1M 小大人之爸媽的一面鏡子呀~
 
 
四歲之後的全學大人講話的案例實在多到不勝枚舉呀~
無論是說話和動作,就是一再的提醒我們,
「身教。身教。身教」呀!!常會不小心就被他抓包~冏
 
爸爸在幫全哥洗澡時,因為最近轉性什麼都愛找媽媽,爸爸變得很少幫他講故事和洗澡,昨晚難得由爸爸代勞……
全哥在裡頭狂哭,我開門進去問「怎麼了呀我的小寶貝兒~」
全哥剛洗好頭,一臉都是洗頭水的對我哭訴說:
「你看看他,我就跟他說了我不要洗頭了,他就不聽我的話」
((((哈哈~~~真的是笑死我跟他爸了))))
 
 
昨晚在宜蘭全哥一直不好好睡覺,我索性關燈轉身和他爸爸在聊天,
全從身後突然嚴肅的說:「不要再讓我聽到你們講話的聲音囉!」
我跟老公互看一眼,很聽話的動都不敢動的在被子裡憋笑……
全哥又說「還有聲音喔!不要讓我再聽到聲音了,你們這樣我會生氣喔!快點睡覺」
心想…這不是我平時在講的話嗎?可惡,被他學走了~
但我跟他爸莫名的聽話,動都不敢動的一直偷笑
全哥又說「好了!不要再有聲音了喔!快點睡吧!不然明天爬不起來,我就沒辦法囉」
 


 
最有趣的是早上我們一家三口大清早從宜蘭趕回台北上班上課,全哥一直想跟我一起上班,
我說「不行,寶貝,你要先去把五天的課上完才能來上班,不然你沒先去學點東西就來上班,老板會生氣的」
全哥竟然回我「才不會呢!我覺得你們老板是個很好的人,他不會隨便生氣的」
(孩子,你是見過他幾次呀你!你確定你現在跟我講的是同一個人嗎你?) 翻白眼……
 
 
後來爸爸載他到學校上課後,他開心的走向教室,在門口換好室內鞋之後………
竟隔著紗門對裡面的同學大喊「你們看看,是誰來了呀!」
(這是一個自己cue 自己怕沒人發現他來的狀況就對了)
愷愷和其他好友很配合的開心大喊「是sam!是sam來了呀!sam come in」
他這才大搖大擺的走進教室
 
聽到他爸跟我講這段的時候,我整個翻白眼兼不可置信的說「這果然是我生的,果然是我的種,無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比我更進化了,哈哈哈哈哈…笑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叮噹 的頭像
    羅叮噹

    幸福噹

    羅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