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4 趙一哥第25W

眼看著我每天懷有趙一哥、當他的人體計程車的時光不知不覺在倒數中了
也許因為從懷孕至今,幾乎可以說完全沒有不舒服的狀況
吃、喝、拉、撒、睡、玩、跑、跳……幾乎都沒有任何影響的情形下,
我其實很「喜歡」懷孕的階段耶~哈!
雖然結婚前在家裡就像個公主一般的生活著,有老媽和老弟罩著,基本上我是個很懶的傢伙

結婚後因為有疼我的公婆和老公,我好像也只是做做…一些做人該做的一些基本的事而已耶!
如果哪天請我公婆給我打分數的話,我可能不敢聽呢~哈!!
懷孕後,因為比較容易疲勞一點,好像也很少幫到什麼忙~慚愧中。。。。。
因為大多數的時間都可以住在娘家的關係,基本上就是一整個「舒服」啦~
除了這些特權之外,基本上就是過著比公主的生活再加上一些呵護囉~

心裡想著,這麼幸福的歲月就快沒了,很不捨哩!
而且兒子一天一天大了,他以後會跑會跳…出生後也是奶奶要親自照料著
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就沒有辦法像現在這樣可以每天這麼快樂的把他「黏」在身上了哩!
(重點是現在可以完全聽不到他的哭聲、吵雜聲、大小便的處理、喝奶的問題、教養的問題、發育……等)
所以我雖然偶爾會跟人家開玩笑說,再過不久我就要卸貨了哩~

但其實日子一天一天過,我好捨不得趙一哥離開我的肚肚唷~
因為覺得只有我可以「獨享」他的一切的一切,他的所有動作、因為他而感覺到所有感受(胎動、不適…等)
就覺得,這種時候才是當媽的~最大最爽的階段!
長大後他就不完完全全屬於我一個人了的了!

而且呀,懷孕最開心的就是…本來就不瘦的我,懷孕前每次穿衣服還要怕因為穿不得宜會像個小腹婆,
而現在真的成了一個大肚婆的時候,我這樣光明正大的挺出我的「大腹」
真是超爽的,吃再飽都不怕~哇哈哈哈!!(不過話說回來,可能肚子裡有寶寶的關係好像吃的沒以前多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媽每天早上都很用心的用燕窩和一些營養品給我吃的關係
最近不少人說我的氣色和皮膚看起來比以前更好哩!呵呵~好害羞唷!
連姑姑和妙妙都說覺得我懷孕後更可愛了耶!聽得我心花怒放~開心啦!哈~~

可能因為種種的「光明正大」和「獨享的母親特權」,真希望這樣的時光能一直停留著
哈~~真是很愛自欺欺人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叮噹 的頭像
    羅叮噹

    幸福噹

    羅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