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30歲的農曆生日,也是我們競賽月開始的第一天~

感謝財神爺和土地公爺爺,讓我業績競賽開跑第一個月的第一天,就讓我簽了兩件大客!

哈哈~最重要的是,雖然老公在我國曆和農曆的生日都不在身邊,

但是新婚初期有很多很多地方需要花錢而老公還是咬著牙送了我愛的小手飾~呵呵!

不知道他看到帳單後會不會怎樣~

他總說:「呵呵~我了解妳,妳不可能真的花太多錢的,一年買個小禮給老婆,ok的啦~」
(有種被看破手腳的冏境~)

於是馬上補上一句:「可是在我心中的節慶名目很多耶!那平均兩、三個月就要一個小禮了內這樣也行嗎?」

我想…這種要求只有在剛新婚初期開口才有用吧~至少那些已婚的姐姐們是這樣告訴我的…唉!!

女人的價值真的是在婚後變得急速下降嗎?!冏冏~






其實…心裡明白最近憨子因為訂婚和結婚花了好多錢錢~

但是總覺得好像不可以才剛結婚就什麼都隨便,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心態

婚前總是胡鬧瞎吵過後就算了,只是喜歡腰飽吵~但是現在總覺得好像應該來點真的(不知道自己這算什麼心態~冏)

以前人家真的要送我東西時又覺得要省,不要浪費錢在不必要的東西上

但現在不知是在爭一口氣還是一種感覺還是在爭一個所謂的「意義」

總覺得…真的很想要給自己的30歲留一份有意義的禮物

不過今天老天爺已經送我兩份大禮了,我本來打算…其實不論如何

我也要送自己一指黃金小戒做紀念…

就像我婆婆一樣,有點小錢就買個小黃金…積少成多~呵!

這也可能是我想買個小禮物送自己的藉口啦!!哈哈哈~~

但是在現在身份不同了,我總覺得有生活以外的開銷用應該要跟老公討論一下~

就像老公也都很尊重我一樣~

於是即使覺得是對的,仍然很客氣~~的先打了通電話給老公

想探探他在近期花了這麼多錢後,他聽到我要買個禮送自己時他的口氣如何~

呵呵~聽了以後還蠻開心的!

謝謝老公先了~呵呵!!





另外~今年冬至的湯圓~~是我公公和婆婆與我一起做回娘家的唷~呵呵!

說實在的…我還是覺得阿嬤家的湯圓比較好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叮噹 的頭像
    羅叮噹

    幸福噹

    羅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