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
 
我和憨子婚禮第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們今天帶老媽一起去J2 wedding 婚紗攝影工作室
因為我們覺得結婚已經有太多事和雜音會不停的環繞在我們身邊了
一般人都只知道婚紗公司
我們因為看了不少案例、也看了小白的婚紗…
一來也想近一點,二來是工作室真的比較貼心而且符合人性~哈~
雖然禮服真的很少…
但是套句花仔說的,
你要那種衣服很多但等你要用的時候很多都不能穿或者要加價或者被訂走的那種
還是要那種雖然衣服很少,但每一件你穿了都好喜歡而且都穿得下而且保證穿得到的那種?
(雖然很機車,但是很實在的朋友就是了~冏)

身材不好的我、怕吃虧的我、怕付了訂金之後被婚紗公司層層加價欺負的我
當然選擇已經有這麼多朋友去拍了又超滿意的J2囉!
 
至於板橋蘇非雅的一千塊訂金~~只好認賠啦!
現在他們整個呈現死魚狀態,憨子勸我算了~不必為了那一千塊弄得不開心
現在開心最重要、事情能圓滿處理完最重要
 
今天連老媽都很滿意他們的態度、價錢和禮服
最重要的是~每一件穿了老媽都說~好漂亮!呵!!
怕他胖女兒我穿不下漂亮禮服的我,因為看了我換了一件又一件禮服之後一整個放心~
我們就是要他也認同工作室的狀況和理解我們想突破一般選擇婚紗公司的想法
又怕之後又來一堆雜音~所以才要帶她一起去~~認同!哈!!

之後照片出來我再把今天的側拍放上來吧!
江'sir、Amy的親切真的是沒話說~
讓我們整個放心,不怕他不懂我想要的、不怕事後被亂加價、不怕沒我愛的禮服
甚至我有辦法找到耐看又漂亮的禮服,Amy就說會盡可能做給我穿~
真的超級無敵感動的!!
 
因為他們真的很懂我也很想幫我完成一個我想要的婚禮的感覺~
光憑我今天只是秀出一張照片說「這件禮服真的好漂亮喔!我真的好喜歡~」
我並沒有想到他們會做什麼只是很平淡的說出我的想法而已
Amy馬上拿出他的相機拍下來,
馬上說「這件我也很喜歡,好!我做出來給你穿!讓你的婚禮上也有一件這麼漂亮的禮服」
真的~這樣…就給他很爽了!
 
小白他們結完婚之後介紹了13對新人去那邊拍
這種東西不是靠介紹就可以的
所以我原本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想法前去,原本還只是想去應付一下的
但不管我付訂金沒
他們都好熱心的講解、陪伴、雖然滿屋子的客人也一樣~
而且是我說我想穿穿看而已,就馬上…馬上修改給我試穿喔!
我們並不是在挑拍照的禮服,只是好奇想穿而已…
這就是工作室和婚紗公司的最大差異!
 
付完訂金之後我跟憨子都累翻了,去提款時我問他~
我穿那樣好看嗎?總是一號表情的他我實在很難分辯
他滿意的說~真的很漂亮!呵~~
我說…請表達一下現在的心情吧!他說~很平靜吶!就覺得終於完成一件事了,很踏實!
 
其實我的心情也是如此,但是在付訂金拍下付款紀念照時
心裡有種~好像應該記錄下今天的感覺!
這一刻過了就沒了,好佳在…雖然我知道今天只是隨便穿給老媽看而已
但我還是很心機的去洗了頭化了底妝~
希望盡可能穿出來時是美麗的,是幸福的!
我想~媽知道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幸福!

在回來的車上,我問憨子說~你雖然是因為累和本來就沒啥表情
但是為什麼你都不表現出你的情緒,這樣我會覺得你不重視或不喜歡耶
而且這樣也會相對影響我的心情!!
我很不希望拍照的那一天你還是這樣隱藏情緒~這樣真的很難拍出幸福感
憨子說,我真的很喜歡…只是我覺得很踏實終於完成了一件事。只是我是鐵漢柔情啦~我的溫柔只能給你看見!
我說:我也這麼覺得耶,每次你的好總是私下的我才看得到!是怎樣呀你~哈
   不過我也覺得很踏實,而且這一刻我也覺得好像真的要開始進入婚事的時候了
   而且感覺上我好像真的已經慢慢在邁入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耶!
   我真的好緊張喔~
憨子問:緊張啥~
我說:明天我好像就真的要被訂走一樣~
   (其實心裡的OS是:幹!就這樣什麼都沒有就很順理成章的要被訂走了喔!)
但很孬的我怎麼可能說出這種話呢?
 
算了,今天看到自己穿了這麼多漂亮的婚紗~真的很開心也很自戀!哈~
 


還有呀,昨天晚上憨子問老媽…
「阿姨,星期天我爸媽就要來與你們吃飯了,不知道有沒有什麼事需要我先回去跟
 我家人溝通一遍的」隨後憨子便拿出紙筆開始像小學生一樣認真的做筆記了!
真的是被他的認真~~~感動到!!
連大舅都說:不錯!你這樣做很棒!很成熟!是個有責任的男人!
呵呵~
我就說嘛~這個男人~~~需要時間認識他!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面無表情呀你!!!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叮噹 的頭像
    羅叮噹

    幸福噹

    羅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