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哥上學去 Day2

 

昨晚似乎做了很激烈的惡夢,頭一直很痛,都沒睡好!

早上迷迷糊糊的被老公親醒之後他又天還沒亮就出門上班了,真是辛苦他了~

但是再轉頭一看,看到小小的手和圓圓的小臉熟睡在一旁,感覺是很幸福的~

這樣的生活期盼己久……

 

昨晚睡前看著老師發的聯絡簿,有種我也進階的感覺~以前不都是我拿聯絡簿給老媽簽的嗎?

我很認真的看著簡易的聯絡簿(可能是暖身班的關係吧~真的很簡易)呵呵~~

昨天下班全哥只有表現得更容易想找我、和我撒嬌、然後他就濤濤不絕的說他上課的事

吃了什麼、玩了什麼、然後誰哭了、誰不乖,還有他自己上廁所穿褲子和手都有洗泡泡這些小事~

但我很愛聽,也聽得很津津樂道……唯獨他沒說他自己午睡的時候看到別的同學哭,他也悲從中來的跟著大哭的事。哈哈哈~~男人嘛,愛面子吧!

接著昨天吃完飯、洗澡刷牙後不到九點就睡了~挺不錯的!哈哈~

  

今天早上很乖我只輕輕的打開燈他就乖巧的坐起來跟我說「媽媽早~我愛你,我需要你」一個擁抱後乖巧的配合刷牙洗臉換衣服

他是個容易被制約的孩子,他知道他起床後的順序,接著就是要乖乖上課,然後媽媽去上班~他自己說「爸爸下課會來接我」

只是他偶爾會講一兩句「我待在家跟舅媽在一起就好了」「你去上班我跟你去」「我要在家就好」

但我只需要淡淡的說「沒有呀!我上我的班,你去上你的班,我們不同路但我在你下課的時候會去接你」

我有答應他下課後會給他吃他喜歡的小點心,然後他下課後要乖乖的跟阿嬤在家等媽媽回家弄晚餐~

他說「好!我會~我是好寶寶」

制約全哥很簡單,就是給他派工、讓他知道我的遊戲規則、然後誇他、接著捧他、再大力讚美他、然後讓他覺得上課和照顧同學(妹妹)是他的使命……接著他就會認命了!哇哈哈哈哈哈~

 

正常是九點上課,但我平時八點就要出門~下雨的關係還沒八點我就把他載到學校了~

沒想到他是班上第二個到的學生,大門的老師說「對新生而言這樣的確是早了點,但同班的同學已有人到校了,老師也到了~」

本來有猶豫要不要留下來陪他一下,可是想想……算了,他早晚要習慣這樣的事!

老師又溫柔的現身~哇哈哈!!

愛看美女的阿母看得心情超美麗……每天送小孩上學看到漂亮青春活力的老師真的是媽媽早上的興奮劑!精神都來了~~咦哈!!(我是女的嗎我?)

簡單的問候了一下老師昨日全的狀況後,全哥很順勢的把手給老師牽走了(心想:好了,我可以撤退了)

結果沒想到被全哥發現,只好牽著他走到教室門口,一樣~派工給他,給他使命,就能忘了要找媽媽的心情~哇哈哈哈哈!

我叫他也要去幫老師牽另一名最早到的同學來教室,並且兩個一起坐下脫鞋子、一起擺好,接著幫老師提東西進教室~

我在窗外大喊「快點幫老師把桌上的椅子通通都拿下來吧~我的好幫手~超級英雄都是這麼厲害的!」

他大喊說「嗯!是呀!我是超級小幫手,我辦得到」

然後就又開始管家婆貌出現~瘋狂的教另一名同學搬椅子之類的……老師露出感激的眼神,我露出我要「酸」的眼神~

Happy的走了~我有在大門外偷看了一下全有沒有衝出來找人之類的……看來又順利渡過一天了!讚啦~繼續保持喔我的寶貝!

我們一起加油~你當你的快樂學生,我當我的快樂職業婦女!

 

PS:早上看到一個媽媽載小孩上幼稚園被計程車撞飛,母子兩連車一起滾了十公尺有~心疼也很鼻酸哩~

也很驚嚇~全哥就讀的幼稚園不圖別的,就只圖一個很近然後如果真的萬不得已也有長輩可以幫忙協助接送,

可是的確是很貴呀~完全不想去計算多少費用了!但是為了安全我看還是把褲帶勒緊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叮噹 的頭像
    羅叮噹

    幸福噹

    羅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