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全哥整個就是行程滿檔又豐盛呀~~母子兩的肚子也滿檔!!((冏~~這是一個說想減肥的媽媽該有的行程嗎?? 大誤~~))

星期六:
一早參加了半天鄰近幼兒園新生體驗營,完全沒上學就讀意願及資格的全哥「純玩樂」加殺時間,

只能說這半天下來媽媽我完全放心了全哥在家語言落後的事了,到了學校前半小時一整個就是一直躲在角落跟著老師上課

完全不接受外籍老師的互動,直到半小時換華籍老師上陣後媽媽根本就快拉不住全哥,high的哩~

老師跟同學講什麼他都跟著講「A~B~C.....ball  cat  rad  up  yellow.....」樣樣來!

因為看中幼兒園不管晴天雨天都有室內戶外的遊戲場所,剛開始去全哥整個就是死不肯玩,到後來根本快拉不回家了我~

不是媽媽不正經誣陷兒子,兒子的內心可能真的覺得小女生都比較友善而且是天使吧?!

同樣選座位他就是一定挑一堆女生的附近,發現旁邊坐的是男生居多時立馬就換到女生的區域座,

害媽媽也時不時得必須在後頭一直被全哥坐錯位子的小朋友道歉。

全哥也時不時的和不認識的小姐姐聊天和想玩他們身上的名牌或者他以為可以跟小姐姐們一樣玩搔癢遊戲

搞得小姐姐都嚇到站起來了…對…媽媽我又在後頭一直跟小姐姐和他的父母道歉然後抓走全哥~~@@~~

(((趙小全,這是寫給你看的,等你長大你丟災係啊你…害媽媽老是在後頭跟人家道歉)))

一度老師想跟有意願就讀的家長開說明會請老師們將小孩帶到樓下教室洗手、吃點心、遊戲。媽媽我很不放心的跟了下去

因為全哥根本連幼幼班的資格都還不到呢!!所以我怕兒子會找媽媽讓老師控制不住~~~

((((對~~~你們猜到了吧!! 我躲在窗外看,全哥完完全全沒在找媽媽,而且吃得超開心,還自己挑了個漂亮老師牽手然後挑了個小姐姐的旁邊座位跟人家分享餅乾))

媽媽我失落的上樓聽說明會去了,結果聽到一個小孩大哭的聲音,我緊張的下樓問老師:

「是我兒子嗎? 老師請問我兒子在哪?」

老師說「你兒子喔,呵~就在溜滑梯上開心大叫的那個」(((傻眼…)))

總之最後我是半拐半騙半抓半抱才把全哥拖離校園的……跟剛開始半推半就帶全哥進校園根本是兩回事!

回家開心的吃了點飯、睡了午覺、下午舅公又開車載我們去松山菸廠誠品逛逛。

算是相當開心的一天囉!

 

星期日:

重要的家庭聚餐,慢熟的全哥與表舅舅們玩得可開心了呢!

媽媽我也精心的幫全哥打扮了一下~~哈哈!

 

忙了一兩天的我根本就沒啥空閒打給孩子的爹,一天內孩子的爸打了兩三通電話來吃醋的說

「都沒打給我」 「怎麼都沒找我」 「你們好忙呀都沒打給我」

哈哈哈~~啊你一早回家還不是就立馬抱兒子了?!(老婆只接到一個熱情的…打招呼~冏)

星期天的家庭活動重點就是「吃吃吃吃吃吃…肚子都還滿滿的仍是不停的吃」

因為大舅舅即將出國出差,臨時晚上又上館子慶祝外公生日。

家裡唯一最小的全哥總是不小心害主角失焦。真的是很拍勢~~

但是或許有了這隻小蘿蔔頭,總是多了分熱鬧和樂趣囉!

 

 

這星期回來全哥好多事進步非常非常的多,講話多了很多很多的詞彙(但還是不會講整句~殘念)

但最好笑的是,他跟舅婆玩在一起太high時竟然一直摀著嘴笑著說「好好笑」哈哈~~好好笑喔搞笑全!

非但多了相當多的詞彙,家人也愈來愈能離開他的視線更久了!

跟他講道理他懂更多,而且他的穩定性比以往更高,自律性也高出了許多!!

重點是,全哥幾乎都能在小馬桶如廁了!

他也有他如廁的一套系統,超可愛~

近廁所時會說「噓噓」然後脫褲子如廁(大號時更好笑,會借力使力的嗯便便),然後上好廁所後如果有大號

會自己彎腰請我擦屁屁,擦好之後會自己前拉後拉的穿褲子(還穿得不是很正確)接著會蓋上馬桶蓋按一次沖水器(不會一直狂按玩水)

但是假的馬桶也有一個假的按鈕結果他按完之後打開馬桶看「咦?便便怎麼還在」就會對著我做出「沒有沖掉」的手勢和表情!哈~可愛

接著他會搬小板凳站上洗手台請我幫他洗手,擦乾淨後會自己把小板凳歸位!

超讚超讚!!!開心~~~~兒子一天的尿布用量可以只有一~兩片真是太開心了!

 

PS:還有,全哥這星期還跟搞怪舅舅學了一招「來來來…你來…來…你來你來」的動作!真的是笑死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叮噹 的頭像
    羅叮噹

    幸福噹

    羅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